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有驚無險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驚無險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有驚無險 標籤:有驚無險作文

  讓人快樂的暑假又來了,真高興。今年暑假我還和往年一樣去廈門度過,在廈門有家人、親戚和朋友,讓我的暑假更加充實和快樂。就在前幾天發生了一件可怕的事情,但是有驚無險。記得那天天空萬里無雲,十分涼爽。我和媽媽在看電視,弟弟在隔壁叔叔家玩,叔叔家有一個小妹妹叫悅悅。過了一會兒,弟弟帶着悅悅,手拿三元錢說奶奶讓他們到下面廣場去玩。媽媽答應了,可奶奶又說快吃飯了,還是別去了。弟弟只好作罷,月月想去,可去不成。悅悅看弟弟手裡有錢,就哭着要錢,弟弟不給,悅悅就咬弟弟,沒辦法媽媽就讓弟弟給了她一元錢。悅悅拿到錢很開心,順便把桌子上的鑰匙拿走了還說了聲謝謝,就出去了,媽媽也沒留意。過了一會兒悅悅的姐姐過來找悅悅,才發現悅悅不見了。

  奶奶跑來我家說,快找悅悅。媽媽和奶奶沿着樓道向下找,我則急忙往上跑,弟弟和妹妹跟着奶奶往下跑。我從四樓到頂樓幾乎挨家挨戶的找,急得我滿頭大汗。奶奶帶着弟弟和妹妹往外跑,向路邊的每家店都問一遍,急得都快犯病了。奶奶讓弟弟和妹妹去廣場邊的超市去找,因為悅悅喜歡去買東西。可弟弟和妹妹不願去,硬要更奶奶一起去找。媽媽則向三、二、一樓去找。我和我媽媽幾乎把一棟樓都翻遍了,可還是沒找到。突然,有一個小身影出現在我面前,我急忙往跑下樓,差點摔倒。跑到二樓是我碰見了媽媽,便和媽媽一起向下跑。走到樓下炒麵店碰到了奶奶,我們一起向戲台跑去。奶奶找到了月月第一反應是打悅悅,然後我們一起回家。回到家我們才發現悅悅把一元紙幣換成了一元硬幣,還說要去做搖搖車,去找媽媽,這讓我們哭笑不得。哎,這可真是暑假中的一家“趣事”。一件讓人後怕的“趣事”;一件讓人哭笑不得的“趣事”;一件“有驚無險”的趣事。

  六年級:崔淑巧

您正在瀏覽: 有驚無險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驚無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