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有驚無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驚無險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有驚無險 標籤:有驚無險作文

  “有驚無險”相信大家都聽說過也經歷過吧。這次我就和大家分享一下關於有驚無險的故事吧。事情是這樣的:

  我在報紙上看到一則新聞。最近在蘆苞新建了一家游泳館叫易安城游泳館。那兒可大了像水上樂園,一看完這新聞,我就想這家游泳館離外婆家不遠而且非常大游泳過後還可以去探望一下外婆多好啊!於是我迫不及待要嚷着爸爸帶我去。

  一路上樹兒沙沙過偶爾聽到小鳥在樹上嘰嘰喳喳歡樂的歌唱這不正像我的心情嗎?一轉眼就到了游泳館。哇想不到還有許多人懷着我這樣的好奇心來捧場。車子到處都塞滿了,爸爸只好把車停在游泳館前的一塊空地上。心中的興奮終於抵不住了,一下車我就忙拉着爸爸直奔向售票處,爸爸也沒辦法只好依着我。時間一眨眼就過去了我們玩的不知時候。幸好小肚子提醒我。爸爸和我的看法一樣玩累了去外婆家吃飯。

  於是我們把衣服換好打開保險柜拿東西我已經可以了可爸爸還在找什麼東西。我問他,只見他臉色蒼白整個人就像變了似的。他說車鑰匙不見了。啊,怎麼會不是在包里嗎

  隨後我仔細一想回憶起來會不會是因為我太急了爸爸沒鎖好摩托車,車匙落在什麼地方。於是我馬上跑到停車的地方,唉,幸好還在。接下來就是車匙,在哪呢,我這摸摸那摸摸,到處串,終於皇天不負有心人在車子旁邊找到了一串熟悉的鑰匙。

  雖然車子完好無損,也沒有不見總算可以放下心來。但是不管怎麼說有驚是因為我,無險也是因為我,讓爸爸提心弔膽的還是因為我。因為我沒有耐心。

  廣東佛山三水區西南第十一小學六(2)班六年級:吳雯希

您正在瀏覽: 有驚無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驚無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