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有驚無險的超古代“旅遊”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驚無險的超古代“旅遊”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有驚無險的超古代“旅遊” 標籤:有驚無險作文 古代作文 危險的遊戲作文 危險的嘗試作文

  我一覺醒來,怎麼窗外的人不管男女都是穿的裙子,並且我的房間變了樣:床單成了黃色的,床沒了床墊,床也變了樣,我的睡衣也成了黃色的。電視上的皇帝就是黃色的睡衣呀,我成了皇帝?我百思不得其解。正在思考的我突然聽到了一聲叫聲:“報~~尤國(瞎編的國家,我根本不知道古代有哪些國家,嘻嘻)大打出手,打傷死我軍八萬人馬。”咦?難道我真的回到了古代,而且當了皇帝。

  我派我國將軍(我不說他的名字,因為我根本不知道)攻打尤國,並自封“軒轅國”。我命將軍摔領十萬大軍去攻打尤國,並命武狀元為副帥。

  經過八天八夜的戰鬥,我軍輸得一塌糊塗,尤軍將我軍殺得片甲不留。

  今天一早文五百官上朝開了大會,文武百官一致認為敵人實力不弱呀!看來只好IQ出眾的我親自出馬了,丞相擔任副帥。

  我帶三十萬大軍上前線,連我國軍事很厲害的大將軍和武功天下第一的武狀元也不是對手,可見敵看來不能力敵,只能智取。我查到對方大將是個IQ超低的傢伙,只會帶軍亂殺,這下敵軍真是九死一生呀!為他們祈禱吧。

  我用調虎離山之計,先在樹林里安上重重機關陷阱,再撥出二十萬大軍引敵人入圈套。敵人果然如了圈套,他們只派了三十萬人,至少還有三四十萬人。計劃基本失敗。

  看來去請傳說中的張三丰前輩了,我可花了很的功夫才說服他來幫忙。我請張三丰前輩去把對方糧草燒了(你別認為這個計策很卑鄙,對付非常人物要用非常手段)。

  那一燒,把對方鬧的雞犬不寧,斷糧幾天過後,雖然有人可以抓野雞生存下來,可敵軍損失慘重,我軍不費吹灰之力,把對方主帥生擎。

  戰鬥結束后,一道光把我送了回來,一看,然還是凌晨五點,怎麼還沒過一天?不只怎的,我迷迷忽忽又睡了,夢裡有個人給我說,把我送到古代是為了把欺壓百姓的尤國滅掉。

  這次超古代“旅遊”真是有驚無險呀!

您正在瀏覽: 有驚無險的超古代“旅遊”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驚無險的超古代“旅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