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無法遺忘【前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法遺忘【前言】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六年的同窗,六年的嬉戲,六年的一切一切,歷歷在目,無法忘卻。如今,都該說 

拜拜了。 

 能坐在一起,是緣分,六年的緣分,現在該散了,無力挽留。想到從今以後 ,大家各走各的路,不禁想哭,想讓時間停留,不要前進。 

 散了,沒了。以後,再也無法一起玩耍,一起打鬧,更無法一起學習。想起一起玩 

歌曲接龍時的樣子,想起一起討論題目時那爭的赤紅耳目的樣子,想起好多好多.... 

 以後,和我在一起的,就不是你們了,你們會想我么,想我這個開心果么?一定會,對么? 

 老師,你還會想我么,想我這個小助手么,應該會,對么? 

 我也會想你們,內心深處,將留下一大塊空地,裝下你們,就算世上最好的遺忘葯,也無法使我忘卻你們。 

 大家散了吧,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分了吧,有分必有和,上天如果不捉弄人,我們自然會團聚,離開吧,走各的路去吧,成長的經歷,無法避免。 

 再見,我們將分散,再見,無法遺忘大家陪我的六年,無 法

  遺

  忘,

您正在瀏覽: 無法遺忘【前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法遺忘【前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