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記一次升起儀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一次升起儀式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又是星期一的早晨,我們猶如往常一樣去集合升國旗。老師對我們說,升國旗時要嚴肅莊重。我一直記着這句話,每次升國旗我都會非常嚴肅地注視着那一面鮮艷的五星紅旗冉冉升起,我常在想為什麼每次做事都要升國旗。 

  記的小時候,我在幼兒園。經常爸媽送我來上學時,都會經過那廣闊的旗台。有的時候經過那裡還看見大哥哥大姐姐們豪情的唱着國歌升着國旗。因為這樣使的小小的我也會唱這國歌了,心裡挺自豪的。 

  剛上小學,我第一次升國旗時,我起初是很緊張的,當升國旗時,我像大哥哥大姐姐一樣,直立在那裡,兩眼死頂着紅旗冉冉飄起,等它到達目標時兩眼才肯死心。該唱國歌了,我大聲地自豪地唱着這豪邁的國歌。 

  當我被光榮的評為少先隊員時,我舉起幼嫩的小手,對着國旗敬…… 

  而這樣的好景卻不長,轉眼間六年已經過去了,我便要離開我這自豪的母校了自己畢業長大后,再也不能像以前那樣無顧忌的唱國歌了。 

  現在我終於知道為什麼每次做事都要升國旗了,因為國旗是代表一個家,代表一個千千萬萬的家,代表家庭成員的尊嚴,代表一個偉大的國家。愛護國旗就是愛護自己的家,我們要時刻為家、為國、為自己。請敬愛國旗、敬愛家、也敬愛自己!

您正在瀏覽: 記一次升起儀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一次升起儀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