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qq群里的戰爭(前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qq群里的戰爭(前言)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在班裡人緣還行,除了幾個和我對抗的。比如說李子、東梳義。我有個97839677,可是,東梳義建了個群,我想加他的群,可他就是不願意。李子雖然不是群主,但他是管理員。每當我一加近來的時候,他就把我刪了。我也不知道我招他惹他了,他倆就是和我對着干。真不理解。他們兩個,東梳義倒是真的挺好,但是李子雖然看起來有許多朋友,但......算了,不說了。再說容易引起誤會。這不,今天又開始了。 

  故事發生在二零八年十月二十六日中午,我們吃完小飯桌,就上樓了。李子在上樓的時候,還時不時地說幾句髒話,而且不理會別人。 

  到了班裡,他更犯病了。(對不起,說得難聽了一點。) 

  秋景敘:“今天去幾班?” 

  東梳義二話沒說,接着就打了我一下。 

  設想一下,如果你是我,你被打了,你會怎麼想?肯定不服氣啊,於是,儘管老師一再強調別人打了你,不要還手,但我還是忍不住地打了他一下。他可真能裝,我就碰了他一下,他就開始大喊:“啊!!”我驚呆了。世界上竟然有演技這麼好的演員!就這樣,一場吐沫星子加拳腳的“班機大戰”開始了......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qq群里的戰爭(前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qq群里的戰爭(前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