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加入童年可以重來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加入童年可以重來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時間過得如飛一般,逝去的速度真是令人惶恐,一眨眼,從開學已經到了期中,眼看着還剩兩個月我們便要小學畢業了,邁入人生更高一級的殿堂,童年即將離我們遠去。

  我敢說我的童年最幸福,但仍然有遺憾,世上沒有無遺憾之人,可這些遺憾無法永遠牽束我,我仍然瀟洒自如,無牽無掛。

  實話實說,我的遺憾還真不少:沒有當過正班長,沒有當上大隊委,沒有當過升旗手……這都是遺憾,但這些只是名譽,名利只是身外之物,要名利沒有什麼用;在宋祖英來深圳世界之窗現場演唱的時候,我沒有仔細觀看我的偶像,這算是遺憾,但仔細看了又能怎樣,又不能當飯吃,只能一時之快而已;沒有趁着年少時間多多看幾本書也是個遺憾。假如童年可以再來,我有機會令一切遺憾變得更加圓滿,令我的童年更加的美好,有機會做更多我所喜愛的事情。但是有了遺憾,就真的要童年重來嗎?童年重來真的有意義嗎?我有些疑惑。

  “假如童年可以再來,假如童年可以再來……”我在口中叨念着,思緒頭一次如此雜亂。如果童年真的可以再來,我會如何選擇?不再上學,留在家中自學,盡情的在書海中暢遊?對於我一個喜歡散漫無拘生活,喜歡終日泡在書中的人可能是最好的選擇,但是如果我當真選了這條路,我便不會遇到我真正的知心好友湯?華與賴可盈,我更不會遇到我最敬愛的侯老師,也不會遇見我的死對頭和我的兼職“護花使者”戚致銓。人家說,一切都是緣分,都是上天所定,都是命中注定。這我從來不信,但是這一切恰恰好好,又只能用緣分解釋,用命中注定來解答。

  大丈夫做事無怨無悔,即使小女子也該如此,更何況我是俠女子!這是一種洒脫,既然是自己所作所為,勇敢地接下這一切又有何妨?即使犯下錯誤,也應該承擔,犯錯之時,早該料到自己為此應該獲得的懲罰。做事無怨無悔,這也是對自己的行為一種監督,不輕易做那些不該做,會後悔的事情。人生的詞典中就應該沒有後悔二字,而只有勇往直前。我有時為某事後悔不已,然而此時我卻覺得,我錯了!後悔沒有用,世上永遠沒有後悔葯,只有將這些遺憾,放在心中鞭策自己,才能使自己進步。

  假如童年可以重來,我寧願過與原來一樣的童年,堂堂俠女從不後悔!

  六年級:陽光丹妮

您正在瀏覽: 加入童年可以重來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加入童年可以重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