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理想是生活的目標,奮進的方向。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理想,我也不例外。從小我就想當個科學家,像居里夫人、愛迪生、愛因斯坦那樣為人類做出巨大的貢獻。

  現在,我就領着大家一起來看看我是怎麼當科學家的吧!

  2015年,我已二十一歲了。我在美國哈佛大學研讀了四年的藥店理學科,畢業后,我被分配到中國科研院任高級科研者。

  經過我一年的努力,我已申請了六項專利。現在,我研究的是一種短時間內根治愛滋病的藥物。

  有一天,在科研室里做水葯淀解的實驗,可無論我怎樣分解,水和末研製好的藥液始終分不開,後來還結成團狀。我滿懷好奇心,取出一顆藥丸,進行研究,原來,這就是我苦苦找尋的藥丸呀!當我再次確認這顆藥丸后,我趕緊讓自願實驗者吃下這神奇的藥丸,兩小時之後,藥性發作了,只見眼前這位患有嚴重愛滋病的病人身上那潰爛的傷口奇迹般的癒合起來,兩天後,那位曾經患有愛滋病的人完全康復了。他激動得哭了起來,不住地對我說:“謝謝,謝謝,真是太感謝你了,是你給了我又一次生命,我一定會好好珍惜。”我趕忙說到:“不用謝,這是我應該做的。”

  很快,我發明的這種神奇藥丸以最底價錢賣給各地患有愛滋病的人……。

  聯合國主席握住我的手,激動的說:“我代表全世界全人類向你表示深深的謝意。”在聯合國會堂傳來了排山倒海般的掌聲。

  不久后,我的發明獲得了諾貝爾獎,我想:雖然我沒有居里夫人那麼偉大,但我會更加努力的。

  當大家看了我這個科學家的自述後會怎麼想呢?我能取得這樣好的成績,多虧我幼時勢理想。

  雖然這是一夢一般的理想,也許在通往終點的路上有很多困難,但我會向理想的方向不斷努力,不斷奮進。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