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人的一生中,有許多的理想,大家都朝着自己的理想目標前進着,奮鬥着。我從小到大一直都有許多不同的理想,就像天空上的星星一樣,我把自己的理想一一放進了收藏盒裡,而如今,我要拾起一顆最耀眼的星星拿出來分享。

  特警,這個職業大家應該都不會感到陌生吧?而我的理想就是當一名為人民服務的女特警。特警是警方一個擔負某些特殊任務的警種,特警是警察中的特種精英,專門負責各種特別危險的任務,例如:拯救人質、圍攻恐怖分子或有強大火力武器的匪徒等等。雖然特警的工作任務極其危險,但是這仍然滅不去我想當女特警的念頭。

  有一次,我正在家裡看電視,隨意地按了一個頻道,然而,我立刻就被這個頻道吸引過去了。電視頻幕中,兩個身穿黑色衣服的特警正拿着槍小心翼翼地靠近一個門,隨即,他們猛地踢開門,然後又躲到了門旁,見裡面沒有反應,就拿着槍輕輕走進去了。從那時起,我完全被特警這個職業給迷住了。我不僅僅喜歡特警抓到匪徒時酷酷的樣子,我還喜歡特警的崇高精神。他們不怕危險,為了人民的安全,為了人民的利益,為了祖國能夠有一個更加美好的明天,他們就扛着槍沖入危險之中了。

  為了能夠實現我這一理想,我發奮努力學習,爭當一個機智勇敢、反應靈敏的特警,而且我要堅持每天運動,增強體質,不像小花小草一樣弱不禁風。我還要提高自己的耐力和體力,鍛煉自己的毅力,做一個品德高尚的女特警。

  不管前進的道路多麼坎坷,不管前進的道路有多少困難,我一定會為了自己的理想而奮鬥到底,有句話說得好,“有志者,事竟成”。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