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理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都有不同的理想,只有充滿理想的人,才能揚起生活的風帆,發揮自己的才能,為人類做出貢獻。如果沒有理想,生活就像在荒漠中失去指南針,迷失了方向;如果沒有理想,生活就像鳥兒失去了翅膀,永遠不能飛翔……而我的理想,就是當一名中國救援隊隊員。 

  你會問我,我為什麼會想做這一行。說起來,我會感到無比的敬佩和感動:在2008年的汶川大地震上,在最近發生的青海玉樹大地震上,人們對突如其來自然災難束手無策,無可奈何。城市裡,到處是廢墟一片,到處吹拂着凄涼,悲痛的風。在這慘不忍睹的城市,你總會看到,在廢墟旁,總會有一些穿着橙色棉衣,戴着橙色頭盔的人,正手裡拿着電鑽,鋤頭,牽着幾條獵狗,進行着緊張的救援活動。他們,就是中國救援隊隊員。在這恐怖的世界里,他們夜以繼日的工作着。他們在廢墟旁挖着,鑿着,創造了一個又一個的奇迹,給人們挽救了一條又一條的生命。在救援隊隊員感到不適時,仍然堅持救援。他們的精神,難道不值得我們敬佩嗎? 

  如果我真的當上了救援隊隊員,在災難發生后,我與隊友們一定會在第一時間趕往災區,進行營救行動。我們會盡自己最大的努力,在最短的時間內,營救出更多的倖存者,使災難傷亡程度降到最低。當看到我們營救出來的人幸福地團聚時,我們也感到欣慰。是啊!人民幸福,對於我們來說,也是無比的幸福。 

  當然,如果做了這一行,我們就不會有太多的財富。但這並不重要。因為,我們為人民服務,是一件光榮的事,是一件幸福的事,是一件自豪的事,這種感覺,又怎能用金錢去衡量,比較呢? 

  為了這個理想,我會努力奮鬥。我會好好學習,好好鍛煉,克服一切前進道路上的困難。因為,我知道,只有這樣,我才能時時刻刻為建設祖國而服務!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