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理想是當一位軍事發明家。為祖國,為人民做出巨大的奉獻,沉痛地打擊那些不把我們放在眼裡的入侵者。我發明的武器,既不是為了金錢,也不是為了石油,更不是為了地盤,而是為了保衛我們中華人民共和國的疆土才製造的。

  首先我要介紹我的第一個為了和平才製造的武器:失憶炮和失憶槍。它們都有一個共同的優點,就是根本殺不了人,而是會讓對方的軍士失憶,然後會讓對方被擊中的軍士為我方服務,絕不會出現傷亡的情況,只會出現“將軍,我部參戰21人,而回來了32人,總體賺了11個人”,之類的報告。

  第二項發明是“沙盤戰鬥”。聯合國每月都會給每個國家發十個坦克幣、三個飛機幣、一百個戰士幣……然後想打仗的國家往沙盤裡投幣,就可以在沙盤中戰鬥。最後,贏家可搶別人的幣。每年年底,評一次最佳遊戲獎,獎金100萬美元。自從發明了此遊戲以後,所有的兵工廠全部破產。

  這就是我的理想。讓這個世界變成一個和平的世界是我的願望,也是大家的願望,讓我們為了這個願望而共同努力吧!

  太原市塢城西街29號九一小學五年一班五年級:jiasm8888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