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黑夜中的手電筒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黑夜中的手電筒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劉醫生是一位著名的專家,因為他的手藝十分的好,大家都叫他劉一刀,不過他的真名叫做劉一平。 

  一天,劉一刀的妻子曉麗打電話讓劉一刀會叫吃法,劉一刀說他今天不會來了,今天外面有人請,妻子什麼都沒說。 

  劉一刀高興的吃法,他已經喝的很醉了,還是要喝,這時候,王大媽焦急的對劉一刀說:“一刀....你....你妻子.....出車禍了,正在搶救中.....你快去啊。”王大媽說著眼淚都留了出來。 

  劉一刀一驚,好像要暈過去了,可是為了妻子,他問他的一個同事“小李,有不有車。”小李看劉一刀這麼急,說:“沒...不過有自行車。”“好,自行車借我一下。”說著,就飛奔醫院。 

  騎着自行車的劉一刀突然想到了一個問題,前面就是沼澤地了,怎麼辦?衝過去算了。劉一刀朝着沼澤地沖了過去,這時候,劉一刀突然看到前面坐着一位人,手裡拿着手電筒,劉一刀想:這沼澤地是沒人出沒的地方,怎麼有個人?劉一刀對啦人說“喂,請幫我照亮前面的路。”那位人把手電筒移到了劉一刀的位置,劉一刀騎上前說了聲謝謝,就走了。 

  天已經黑了下來,劉一刀滿頭都是汗,他看着前面漆黑的橋,挺了下來,這時候他看到一位女孩,手裡拿着一個手電筒,照着啦座漆黑的橋,劉一刀走了過去,說了聲謝謝,當他看到那個女孩的時候,顫抖了一下,啦個女孩和自己的妻子長的很像,穿着一樣的紅色裙子,披着長長的頭髮,劉一刀便問,“你是誰?”“哎!”啦女還談了口氣,便走開了。 

  劉一刀急忙走進手術室,手術已經結束了,劉一刀,看了妻子最後一眼,只見妻子穿着紅色的衣服,披着長長的頭髮......手裡還拿着一個手電筒。劉一刀倒在了地上,他真不直到,是誰在為他照亮前方的路...... 

  走在漆黑的路上,劉一刀看了看,前方的路又亮了......

您正在瀏覽: 黑夜中的手電筒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黑夜中的手電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