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萬能手電筒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萬能手電筒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你相信有這樣一支手電筒嗎?它能用在熱鬧的舞會上,能用來探測物品上,還能用來殺菌……的確,有一支這樣的手電筒,它就是未來的萬能手電筒。 

  為什麼稱之為萬能手電筒呢?因為它有許許多多、各種各樣的功能:如果你按下“礦燈模式”按鈕,它就會把所有光線聚焦在一點上,不但光線異常明亮,還能用來融化冰雪;如果你按下“全方位照射模式”按鈕,由於它的燈泡高於筒身,燈罩是半球形的,所以它能照亮大面積地方。它還有紅外線和紫外線功能呢!紅外線功能可以把探測的物品顯示在筒身的LED顯示屏上,紫外線功能則可以殺毒消菌。而彩燈和定位燈功能更是妙不可言,在各種PARTY(舞會)上,彩燈能射出神秘莫測、變幻無窮、五彩斑斕的光,只要把追蹤器放在人身上,再把手電筒放在支架上,光線就超追蹤器方向照射。 

  雖然這只是一個幻想,但我相信,在不久的將來,它會變成現實! 

  ( 指導教師 鄭世京)

您正在瀏覽: 萬能手電筒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萬能手電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