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手電筒,我最親密的朋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手電筒,我最親密的朋友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手電筒,我最親密的朋友 

  在生活中,手電筒是一個很不顯眼的東西。在我的家庭里也是這樣,總是把東西東扔西扔。但是,到先在我才知道,手電筒也是很有作用的。只要你有困難,它會用自己身體的力量照亮每一個角落。我和手電筒發生過許多事。 

  記得有一次,家裡停電了,從早上開始一直停到晚上。晚上,屋裡漆黑一片,爸爸菜燒不起來,媽媽不能做事了,弟弟澡不能洗,我不能寫作業了。這種種事情讓我們覺得很不方便。於是,手電筒出現了,我拿出手電筒,放在廚房裡,爸爸打開煤氣,我們吃上了熱騰騰的飯菜。我把手電筒放在洗手間里,弟弟把澡洗完了。媽媽把事情做完了解。我把手電筒放在房間里,它照亮了房間里的每一個角落,我能認認真真把作業完成了。手電筒還陪我看了半個小時的課外書。手電筒能量不多只能支持幾個小時。它用自己的能量幫助我,手電筒就是我最親密的朋友。

  手電筒在我學習的時候也能幫助我。記得一次科學課上老師教我們手影,我怎麼也不懂,於是,拿起手電筒自己做起實驗來,終於懂得了:做手影需要光、屏。手電筒讓我知道了許多知識。

  自從上了科學課,我在家裡經常玩手影。有一次,我和弟弟到房間里關上門、窗帘和燈,打開手電筒,照到了牆壁上,我把手映了上去,影子馬上出現了時兒變成兇猛的狼狗,時兒變成美麗的天鵝,時兒變成溫順的白兔……再配上聲音就更像了。弟弟在旁邊哈哈大笑,口水都流出來了止也止不住。手電筒給我帶了無窮的快樂。

  手電筒雖然只是生活中的一件小小的東西,但是它是我最親密的朋友。我永遠也忘不了你一一手電筒。 

  指導老師:李琴琴

您正在瀏覽: 手電筒,我最親密的朋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手電筒,我最親密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