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爺爺的手電筒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爺爺的手電筒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深夜中,雨夜下遠遠的看見一個熟悉的身影。爺爺那是爺爺,他拿着雨傘帶着他的手電筒到車站來接我回家。只能看見他在雨中快速的走着,可能是怕我被雨水澆到,發燒感冒吧!看着爺爺前進的步伐,我的心被爺爺的一舉一動真切的感動了,爺爺您這麼大的歲數來接我,您......我的眼被淚所模糊。爺爺快速的走着我頂着書包跑着,最終在交點處相遇了。看着爺爺被雨水撒濕的外衣,我好想撲在爺爺的懷裡,好想對爺爺說點什麼。爺爺年輕時為他的兒女操勞,到了晚年他又為他的孫子孫女奔波勞累,跟隨着爺爺的腳步,在手電筒那微弱的光芒的照射下,我所感到的並不僅僅是一絲光明,而是爺爺深深的愛,雨夜中,我們一老一少互相攙扶着前行。 

  五年了,爺爺對我的愛,傾注得太多,太多。因為從二年級起我就要做公車出村去上學,雖然苦點,但是我學到了真知,也不枉費爺爺五年如一日的接送我上學,尤其是冬天,每次都要頂着星星去頂着星星回,大雪在空中飛舞,而爺爺還是始終拿着他的手電筒早上送我去車站,晚上在車站的地方等我,爺爺對我所付出的愛,也成了一道亮麗的風景線。每次回家晚的時候,我總能看見一束光亮,我知道那是爺爺的手電筒放出的光芒,那裡深藏着爺爺對我的期盼,對我的等待。每當我遇到挫折與失敗,我總會想到爺爺和手電筒極為微弱的光,它照亮的不僅僅是道路,而且也帶給我希望與鼓勵。 

  家住在農村的爺爺手電筒便成了他的眼,他喜愛他的手電筒。等到我長大了,一定要為爺爺發明一個神奇手電筒,因為爺爺的歲數越來越大,那裡邊會有著兒女子孫的錄像錄音,而且只要心裡想誰了,叫一下他的名字,就可以視頻通話。那樣爺爺就不會孤獨了啊1 

  看着爺爺那彎曲的背脊,想着爺爺對我的付出,聽着爺爺那諄諄的教誨,我不禁感慨萬千。 驀地,我發現手電筒的光是情的紐帶,這裡面裝着爺爺親切的問候,裝着輕柔的愛撫,裝着深情的凝望,裝着靜靜的等待。

您正在瀏覽: 爺爺的手電筒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爺爺的手電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