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晨霧(圖文)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晨霧(圖文)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晨霧(圖文) 標籤:晨霧作文

 

  一陣清脆的鬧鐘聲,擾亂了我沉睡中的美夢。漱洗完畢,推開窗子,一陣溫暖而潮濕的氣息撲面而來,眼前便展現出一幅朦朦朧朧的景象。 

  霧有輕而柔,有厚而密。 

  輕柔的霧氣在天地之間徘徊,上下翻飛。時而像調皮的孩子,扯一扯雲姐姐的手又馬上離開;時而像溫馴的綿羊,躺在空中乖乖入睡;時而像平靜的湖面,任風吹過,圈圈 

水紋緩緩擴大,波動……看對面的樓房似隔着一層薄簾,是那麼地近,卻可望不可即。

  厚密的水汽像一張大被子,沉澱在最底層,籠罩着大地,使人們分不清東西南北。茫 

茫的霧海又使人彷彿置身於仙境。滾滾波濤向東流,粗獷而雄偉。遠處的景物在雲霧的 

掩映下格外模糊,就像把顏色抹在宣紙上,漸漸地盪開、化開…… 

  我佇立在霧海前,享受着霧海的波動,它時而傳來一陣暖和的空氣,把我包裹着。輕 

輕地揮一揮手,霧氣立刻從兩旁讓出,掠過身旁。看得見,卻摸不着,可是若說它不存 

在,又分明感到它的溫暖和濕潤。奇妙的空氣,彷彿在和你開玩笑。 

  時針緩緩移動,太陽冉冉升起,東方漸漸升起了一片紅霞,太陽微微地露出小半邊臉來,羞羞澀澀地。後來,太陽乾脆揭開了面紗,從遮掩中走了出來。頓時,天際跳躍出一輪紅日,放出萬丈金光,熠熠生輝,大地也明亮起來。晨霧在陽光的照耀下漸漸煙消 

雲散,無影無蹤。誰又知道它升華成水蒸氣飄上了天空,在雲叢中消失,又開始了它一生的生涯呢?

您正在瀏覽: 晨霧(圖文)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晨霧(圖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