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樂於助人的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樂於助人的她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樂於助人的她 

  在我的生活中有許許多多的好朋友,其中我的一位最特別的朋友要屬“黨鶯歌”了!記得最初見到她的時候,她矮墩墩的個子,挺挺的小鼻子上長着一顆黝黑黝黑的痣。一雙黑葡萄般的眼睛睜得滴溜圓,但是我從她的眼神中讀懂了她一定是一個樂於助人的女孩子。 

  有一次上體育課的時候,大家都在跑步,跑着跑着我的鞋帶給開了,我自己沒太注意,跑到中間時,一不小心給摔倒了。我低頭一看,腿給摔破了正在流血,那火辣辣的疼痛使我的眼淚在頃刻間就溢出了眼眶,這時班上的許多同學都看着我笑了起來,可是我的耳邊突然想起了一個熟悉的聲音:“你沒事吧!”我抬頭一看,原來是“她”,她焦急的望着我,我說:“沒事!”於是我吃力的想要站起來,可是一陣疼痛使我不得不再一次坐在了地上,只聽見她驚呼了一聲:“哎呀,你的腿流血了!”她不由分說地把我攙扶到椅子上,急忙掏出一張紙巾,一點一點幫我輕輕擦拭着腿上流出的血,還不時地用關切的眼光望着我,當看到我臉上沒有一絲的痛意時,才又放心的幫我繼續擦着,擦完后她小心翼翼地將一塊乾淨的手帕綁在我的腿上! 我頓時感覺到疼痛減輕了許多,當我抬起頭緩緩的向她看去時,這才發現她的額頭已經掛着幾滴晶瑩的汗珠,臉上依舊洋溢着歡樂的笑容! 

  時光飛逝,一轉眼六年過去了,當年那個矮墩墩的小女孩已經變成一個樂於助人的“少先隊員”了!我望着她開心地笑了!

您正在瀏覽: 樂於助人的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樂於助人的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