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叔叔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叔叔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叔叔是一個交通警察,他對工作十分地負責和認真。

  一天,我去叔叔的工作崗位??交通亭去玩,遠遠看見叔叔正在馬路中間指揮交通。他頭戴警帽,身穿警服,腰系武裝帶,威風凜凜。他口吹指揮哨,雙臂揮舞,瀟洒有力地指揮着來來往往的車輛和行人。叔叔見了我,示意我先去交通亭里坐會兒。交通亭里一個人也沒有,幹什麼呢?我自己問自己,對了!就學叔叔指揮交通的樣子吧,一定很好玩!於是,我隨手從桌子上拿來了一副交警用的白色手套,然後,我模仿着叔叔的樣子做起了“小交通警察”。揮左臂,伸右手,行軍禮,雖然我的動作比起叔叔來一點也不標準,可沒過多久,我的雙手就像灌了鉛一樣,沉地不得了,又酸有麻怎麼也抬不起來了。我抬頭看了看叔叔,只見叔叔還是那麼精神煥發、動作敏捷,好像一個鐵人,一點也不覺得累。在他的指揮下,穿梭的車輛,過往的行人都井然有序地前進。我目不轉睛地望着叔叔,他那魁梧的身材顯得個高大了。抬頭再望望那一閃一閃的紅綠燈,看看過往的車輛,啊!交通警察,是我們馬路的管理員。沒有他們,我們的交通秩序就不再井井有條,他們是多麼辛苦的啊!忽然,我想到了什麼,對了!我也去幫幫叔叔!給叔叔拿水喝去!

  這就是我敬佩的人,交通警察。

  松崗中英文實驗學校六年級:守護甜心mm

您正在瀏覽: 我的叔叔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叔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