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夢,是奇妙的替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是奇妙的替身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愛夢,愛她的夢幻仙境,愛她的奇妙,愛她的每一寸肌膚。 

  周末特令人神往,神往它的清閑自在,沒有時間的約束,能充分享受九小時的睡眠所帶來的奇妙。 

  躺在自己舒適的床,枕着柔軟的枕頭,一閉上眼就進入夢境:“在一望無際的花海里,我騎着腳踏車,乘着風,踩着花香,伴着車鈴聲,自由自在,無拘無束地兜風兒,任長發瀟洒地飄舞。盡情地呼吸着獨特配方的花香味。遠處有一座用玻璃建築而成的實驗室,我在那兒能配製獨特的香水,世上獨一無二,有的可以治百病,解百毒;有的可長生不老;有的可令人死而復生;有的可令人返老還童……我又研究一種喝了可上天入海的香水。我申請了專利,賺了很多錢,我終於可以實現環遊世界的夢想了。 

  我去了歐洲法國,我把我研製的香水送給了他們珍藏,只要他們在自己研製的香水加一小滴我的香水一定舉世聞名;我還到了日本,提煉了櫻花香水,使日本櫻花四季常開;我又去了非洲的肯尼亞,送給當地人民各種香水,幫助當地農作物快速增長,控制人口增長…… 

  我環遊了全世界,幫助了許多不同的人,這太奇妙了,我能有如此大的量……” 

  “鈴鈴鈴……”我家的鬧鐘把我從奇妙的夢境拉回了現實,可我還在陶醉中…… 

  夢,是奇妙的替身;現實,是奮鬥的目標。

您正在瀏覽: 夢,是奇妙的替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是奇妙的替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