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叔叔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叔叔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叔叔是一名普普通通的科研工作者。他寬寬的肩膀,黑黑的眉毛下,有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叔叔走起路來經常是挺胸抬頭,看上去很威武的樣子。我對我的叔叔可是敬畏三分呢。“敬”他是因為叔叔對工作認真負責;“畏”他是因為叔叔那一絲不苟的作風,使我在學習上不敢有一點鬆懈。 

  記得那是去年“非典”的時候,叔叔為了儘快研究出治療“非典”的有效藥品,他經常是加班加點地工作,就連答應和我一起打羽毛球、打籃球的事,總是不能夠兌現。 

  記得那天晚飯後,叔叔興緻勃勃地對我說:“杉杉,走,咱們打籃球去!”我知道,叔叔今天特別興奮,因為他們的研究已經取得了初步的成果。 

  可是當我們剛要跨出家門時,電話鈴響了。我三步並作兩步跑到電話機前,抓起話筒:“喂,您好,請問您找誰?”“段導師在家嗎?我找他有點事。”還沒容我答話,叔叔就接過電話:“找我嗎?是不是實驗有什麼問題?”“是這樣,段導師,做實驗的小耗子出了點問題,您能來看看嗎?”我聽電話那邊的人答話道。“好,我馬上就去。”叔叔放下電話二話沒說就出了家門。 

  唉!我喪氣的往床上一躺,心想:這下完了,又打不了籃球了。叔叔呀!還說您喜歡您的侄子,可是和您的工作比起來,我……想着想着,我懷着不滿的情緒進入了夢鄉。在夢裡,我夢見叔叔拽着我的手,我們一起來到籃球場,快樂地打起了籃球…… 

  瞧,這就是我那搞科研的叔叔,一個可親又可敬、認真負責的好叔叔! 

  指導老師:樊紅岩

您正在瀏覽: 我的叔叔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叔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