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家鄉的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橋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家鄉在瀋陽,那裡不僅風景秀麗,橋也很美,有渾河橋、青年橋、珠江橋、小津橋、黃河立交橋…… 

  我最喜歡的當然要數青年橋啦!你一定會問我為什麼?我會回答你:“因為,它很特別。它的特別之處就是它的橋欄,是用漢白玉製造而成的,關於青年橋的漢白玉橋欄還有一個小故事呢!有一天,一位熱心的瀋陽市民——李大爺,他來到了青年橋,聽說橋欄是漢白玉砌成的,李大爺一邊欣賞,一邊用右手握了一下,沒想到居然碎了,他馬上給質檢部門打了電話,經過分析,橋欄果然不是漢白玉製造的。聽到這個消息,驚動了所有瀋陽市民。為了平息震驚,國家馬上派人用真的漢白玉重新修造了青年橋。 

  要是所有瀋陽市民都能向李大爺這樣,啊!不!是全國人民都像李大爺這樣,我們的國家就會變得更加欣欣向榮、繁榮昌盛!

  瀋陽市皇姑區白龍江小學  

  四年四班:劉祥天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