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珍貴的友誼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貴的友誼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珍貴的友誼 

  我和岳思愷是好朋友,我們是形影不離的好朋友。下課一起玩,放學一起走…… 

  今天下午,第一節課是作文課,老師決定讓我們聽同學們的優秀日記,我就是其中一個。 

  我的日記的主要內容敘述了昨天我的同學覺得我的髮型滑稽可笑,於是便拿我的髮型和姓氏開玩笑。我覺得當時很生氣,但我還是極力的控制自己不要打架,可是還是忍不住踢了其中一個同學兩腳。回到教室,我就覺得自己不應該踢那個同學,應該珍惜我們同學之間的友誼。 

  我萬萬沒有想到的是在我讀這篇日記時,他可能認為我受到別的同學的欺負,不想讓自己的朋友受到欺負,所以他默默的流下了眼淚。 

  下課後,鍾老師走到我旁邊時對我說:“我為你有這樣的一個好朋友而感到榮幸!”正巧,岳思愷走了過來我看到他臉上還掛着淚痕。 

  我問他為什麼哭?他一直默不作聲,我哪怕再怎麼問他,他也只說沒事。我知道他在用眼神來對我說話,好象在 說:“你以後別再和別人鬧矛盾了。這時,他雖然一言未發,但從他的眼神中,我真的感覺到他是那麼關心我,維護我。我感覺我們之間的友誼是南無的真誠。 

  回到家,想想今天的岳思愷,我體會到了友誼的真正含義,友誼是世界上最可貴的,比任何事物都有價值。 

  友誼是珍貴的,她像大雨中的傘,保護着你,像雪后的陽光照耀你。

您正在瀏覽: 珍貴的友誼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貴的友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