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好友“張荒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友“張荒唐”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張荒唐”,是我的好朋友,我們在一起經歷了六個春夏秋冬,今年我們就要畢業了,就要分開了。算了,不提那些不開心的事了,讓我給你說一說“張荒唐”的事吧

  張荒唐雖然大大咧咧,在我們班是個母老虎,可是,她也算得上是五星級好朋友了。

  一星級:“張荒唐”愛幫助人,一般,她見到不公平的事總會上前說道兩句,即使我這個好朋友對別人做了什麼不公平的事,她也要說我幾句,“張荒唐”就是一個公私分明的好朋友。

  二星級:“張荒唐”很搞笑,她在我們班可是個笑話大王。她喜歡講笑話,並且她每天都有新笑話,總能讓我們笑得肚子疼,她就是一個愛笑的女孩子。

  三星級:“張荒唐”是個成熟的女孩子,每次我們打着玩,我總是打不過她,就裝哭,她總是過來安慰我,給我講一個笑話安慰我一下,總是逗得我哈哈大笑,她就是一個成熟的女孩子。

  四星級:“張荒唐”是個很細心的人,每次我過生日她都是精心策劃很久,到我生日那天送我一個特別的驚喜,讓我開心,讓我高興。她就是一個既細心又心靈手巧的女孩子。

  五星級:“張荒唐”是一個很有上進心的女孩子,以前我取得滿意的成績,她總是很嫉妒,併發誓下次考試一定要超過我,她總是這樣說,可沒有一次超過我。現在,她變了,總是說到做到。她就是一個有責任心的女孩子。

  咦,對了,告訴你個小秘密,“張荒唐”的真名字叫張曉語,她就是我的五星級好友!

  河南新鄉延津縣延津縣北街小學六年級:段岩怡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友“張荒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友“張荒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