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珍貴的友誼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貴的友誼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珍貴的友誼

  ——讀《老鼠記者大漠尋寶記》有感

  友誼,是每個人都會遇到的最珍貴的寶藏,友誼,是世界上最珍貴而又無形的東西。

  友誼在生活中隨處可見:學校里、公園裡、公共汽車上、路邊……這不,在學校里這“矮冬瓜”又被欺負了。只見“高個子”在地上用腿一掃,“矮冬瓜”措手不及被絆了一下,幸好我眼疾手快,“嗖”的一聲衝過去,扶住了他。否則,他早就被摔得四腳朝天,頭破血流。這樣,我和他結下了深厚的友誼。一次,我們在公園裡散步。這時,一位老爺爺慢悠悠地從我身旁走過。他路過別人身邊,別人都視而不見。我便一溜煙跑過去,扶住他到達了目的地。還有一次,一位老年人上了公交車,我們都舒舒服服地坐在自己的座位上,可他就沒有座位,但誰也不願意讓座。有人說:“你讓座吧!”,那人說:“憑什麼讓我讓做呀!”“因為你離他近唄!”“又不是誰離得近就得讓座,你離得遠不也可以讓座?”在那關鍵時刻,有人挺身讓座,並把他扶到了座位上……

  友誼是珍貴的,但你不能讓它從你的手中溜走。我們應該向《老鼠記者大漠尋寶記》中的傑羅尼摩一樣,珍惜來之不易的友誼。處處講文明、懂禮貌。當別人遇到困難時,你應該伸出你友誼之手,盡你所能幫助別人。這樣,當你遇到困難時,別人也會幫助你。

  作者:劉承志  江西贛州市章工區大公路二小四(3)班

  指導老師:劉上平  聯繫電話:13970121***  郵編:341000

站.長.陳。老。師Q.Q:2。0。 8。2。 3。4

您正在瀏覽: 珍貴的友誼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貴的友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