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已經不是個孩子好久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已經不是個孩子好久了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真的不知道自己是從什麼時候開始長大的。大概是從自己踏上了上大學的那列火車開始。也大概是從自己認識某人開始,又或者是從自己結婚那會兒開始。總之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感覺自己真的不是一個孩子了。

  記憶中的自己好像還是那個扎着兩根小辮兒的小女孩兒。記憶中自己還是站在小學的講台上演講。台下是家長們的稱讚聲和掌聲。記憶中的自己還是初中時候那個有着好多好朋友的小女孩。記憶中的自己還是高中時候那個?有着暗戀不敢表白的小女孩。

  可是不知道是從什麼時候開始,自己就已經慢慢的長大了。有什麼事情不再想着可以依靠誰?而是想辦法一個人解決。記憶中的自己好像缺錢的,總是想着自己怎麼去努力掙。而不是想着回家問爸爸媽媽要。

  好像真正的長大是從結婚以後開始吧。結婚以後的自己回到家,爸爸媽媽也總是帶着客人的生分。也許是自己多心了。可是確實從那個時候心裡有了很大的變化。好像自己真的長大了,有了自己的家。

  後來的長大就是有了自己的孩子。從此以後自己的身份中又多了一個身份,就是母親。有什麼好吃的,好玩的也總是想着自己的孩子。

  不知不覺2019年已經接近尾聲了。過了2020年,自己已經虛歲32了。32歲的人真的是一個大人。雖然有的時候這個大人還是比較有些迷茫。可是32歲得人,真的算不上一個孩子了。

  我已經離孩子很遠很遠。我已經不是一個孩子很久很久了。突然間卻好懷念那段做孩子的歲月。

您正在瀏覽: 已經不是個孩子好久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已經不是個孩子好久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