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青春已逝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已逝_6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記憶 

  記憶企圖挽留時間,但時間的本質是不可挽留的。夕陽殘血,夜日繁星,流水落花,芳華剎那。一路跌跌撞撞走來,倚在歲月的斷牆邊,撫摸着身上熟悉的烙印,蕩漾在滿是回憶的幸福里。這時,我會想起一首自己最喜歡的童年歌謠來祭奠那些逝去的笑臉。  

  青春 

  曾經的留戀,被你狠心地丟在過去,遺失在了回憶里!狂風失去了他的力氣,暴雨也再沒有襲卷大地的力量!一切的表達都已失去它的意義,鏡中那承載着淚水的的微笑告訴我,都結束了!我的世界此刻卻全都是你的音容相貌,那麼地銘心刻骨!那其實不是對遺忘的抗拒,而是真的在心裡和你說再見了! 

  對不起,傻瓜!此刻拋開關於你的回憶,便不再想你!相信我,我不是自願的,只是你給的傷讓我無法再回頭了!再見了,也許你不知道,我那些近乎於愚蠢的執着,只是不想讓自己的回憶留下一絲遺憾!明知是沒有回應的訣別,但我可以問心無愧地告訴自己,我已儘力! 

  那些年的陽光,不管曾經有多麼燦爛,都不會再迸發出耀眼的光芒!因為我已將它擱置,並像你一樣,走得很遠。遠到可以看見另一個人的身影,正破霧走來! 

  雨季 

  我跑前兩步,倒退着看他,恍然不覺那個微小的青春馬上就會錯過,無情的是那美麗流轉的時光。沒有愛過、痛過、鄭重過,就這樣彼此錯過又執着。我迎着風努力地睜開眼睛,可眼淚還是流了下來。我所擁有的過去只存留在記憶里,再也無法向你一一證明。-

您正在瀏覽: 青春已逝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已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