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冰河世紀3讀後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冰河世紀3讀後感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冰川時代3》繼續講述樹獺希德,猛獁象曼尼和劍齒虎迭哥的冒險故事,當然也不忘穿插最出彩的小配角──那隻“我為松果狂”的小松鼠。這次故事的發生地轉移到了神秘的地下恐龍世界,曼尼和迭哥等要去解救被抓走了的希德,而松鼠也陰差陽錯捲入地底世界,遇上了“松果與美眉不可兼得”的兩難局面。 

  而本集新角色冒險家巴克的出場也是看點十足,他由於長期獨居在恐龍世界,精神有點兒異常,但其種種瘋狂舉動卻異常搶戲。 

  本片傳承了上兩集的優點,也是笑果豐富。當場觀眾幾乎兩分鐘一小笑,五分鐘一大笑,絕無冷場。除了傻乎乎卻像要當媽媽的希德、不停鬥嘴卻深愛對方的負鼠兄弟、瘋狂卻有些秀逗的冒險家巴克製造出大量笑料,小松鼠和新出場的一隻女松鼠瘋搶松果的場面也讓觀眾捧腹。 

  而這集主角們進入了恐龍世界,當然冒險也要升級。布滿食人花的樹林、充斥着笑氣的山洞隧道、居住着嗜血恐龍的山谷,都讓主角們的旅途充滿艱險,又妙趣橫生。 

  這集也是《冰川時代》系列第一次被製作成3D版電影,效果果然不同凡響。片中的林間追逐,雪中滑行等場景都充分體現出3D影片的優越性,強烈的臨場感讓人感覺置身片中;而片尾高潮乘翼龍救人的戲份更是一氣呵成,令觀眾產生恍惚一起飛翔的錯覺,讓人大呼過癮。

您正在瀏覽: 冰河世紀3讀後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冰河世紀3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