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看《冰河世紀》鼓舞了我-冰河世紀觀后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冰河世紀》鼓舞了我-冰河世紀觀后感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看《冰河世紀》鼓舞了我-冰河世紀觀后感 標籤:冰河世紀作文 鼓舞作文 看《長江七號》有感作文 看《暖春》有感作文

我在姑姑家看了《冰河世紀》故事片以後,讓我很感動。這個故事片主要講述了三隻冰河時期的動物和一個人類的嬰兒之間所發生的事。
 
冰河時期,食物的缺乏和生存條件的惡劣讓動物門紛紛遷移,尋找食物和新居住地。心地善良的長毛象——曼迪偶然地遇上被夥伴拋棄的樹賴——希德,兩隻動物便結伴踏上了去南方的路程。同時在人類那邊,幾隻兇惡的劍齒虎正虎視耽耽的看着一個嬰兒。因為人類殺了他們的同伴,為了報仇,他們想吃了那個嬰兒。劍齒虎們行動的時候,嬰兒的媽媽報着嬰兒逃走了。其中的一隻劍齒虎——迪哥去追逐嬰兒了。 

嬰兒在媽媽的保護下從瀑布漂到了河邊,被曼迪和希德救了。迪哥發現后,假意加入它們,與曼迪和希德組成了一個護送隊,和它們一起踏上了尋親路。迪哥心懷鬼胎,一心想引誘隊伍踏入自己族類設下的陷阱。一路上,它們經歷了雪崩、飢荒等重重危險,結下了深厚的友情。在一次火山爆發的危險中,曼迪為了救迪哥差點犧牲了。這些都使迪哥很感動,最後,迪哥說出了自己的陰謀,並誠懇地向曼迪和希德道歉。曼迪很生氣,但最終和迪哥冰釋前嫌,並一起破壞了這個陰謀,與劍齒虎們進行了一場搏鬥。 

最後,嬰兒終於回到了父親的身邊。曼迪、希德、迪哥三人又繼續踏上了去南方的旅程。 

我被故事片中它們三個不畏艱難險阻,克服一切困難的勇氣給深深打動了,還有片中的嬰兒和它們三個相處是那麼和諧、融洽,就像一家人一樣相互愛護、相互照顧。以後,我要更加愛護小動物。

您正在瀏覽: 看《冰河世紀》鼓舞了我-冰河世紀觀后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冰河世紀》鼓舞了我-冰河世紀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