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穿越成禍水 3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穿越成禍水_3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0字  編輯:得得9

夜 掩藏不住靈魂的墮落 

  誰也不敢把彼此間 

  那透明的窗紙捅破 

  證明自己其實不過都是曇花一現的匆匆過客.

  大財閥的女人也好、貧窮的女人也好,她們都有可能變得幸福。源於男人們的愛情……  

  曦冷也不例外。 

  幸福洋溢在臉上,“哈”由於笑容的加深使得圓臉顯得越發的臃腫,彷彿雀斑也感受到主人的喜悅而歡快的跳躍着,鏡中折射出平凡無奇甚至醜陋的容顏,曦冷此刻卻沉浸在回憶中 

  三個月前 她還被生活的辛酸艱苦,壓地喘不過氣,折磨地不得安寧,粗糙的手布滿厚重老繭,孤兒的生活,遠及不上常人,飢一頓飽一頓,何時才能擺脫這沉重的生活?.....  

  突然而有一天,鄙陋的貧民房中,突然來了一位英俊的男人。

  “你說..說...什麼” 曦冷望着他充滿媚惑的臉孔一點一點的變大,他的臉,鼻,薄唇,濃眉,完美的無可挑剔,儼如古希臘的神像般威嚴不可褻瀆。

  ——也許大家心目中的白馬王子就是這樣的

  “我帶你走,給你富裕的生活。”他溫暖修長的手輕輕覆上她的手

  “咚”手中的茶杯應聲而落,茶水散落一地。

  “還有我要你愛上我”在他堅定表情下,好似誓言般一字一字的吐出。

  此時曦冷一頭霧水,震驚的望向他的眼瞳,企圖找到一絲絲玩笑的痕迹,直到眼睛發酸發痛,還是沒有,他的眼底只有無盡的溫柔 ,黑瞳散發著眩目的光芒,彷彿會勾魂攝魄般... 

  ——原來她已沉靜其中

  他只是微微一笑,如一縷春風,笑綠千萬棵樹

  “這位少爺...你不要找我開玩笑” 曦冷淡然的道,卻在心底吶喊着‘諷刺,天大的諷刺。’ 

  “我會讓你愛上我的,也只有你這顆純潔無暇的‘心’,才配我愛和愛我”他在她耳邊呢喃着,低低的,輕輕的,彷彿是魔咒,欲激起她心底的漣漪。 

  “我一定會得到你的‘心’的”在他如此堅定的眼神下,讓她覺得有一絲絲恐懼。 

  ******************** ********************

  她的掙扎,他不給答案 

  卻又一廂情願帶她陷情關 

  情字亂,卻總來是來糾纏

  他將她安頓在他的私人公寓里 對她日日殷情,煞費苦心,天長地久,任她再剛烈的性子,再鐵石心腸的心,也抵不過這繞指柔。

  三個月來,曦冷只知道了他的好,他的溫柔,他的體貼,還有他叫堂浩,其它一無所知,好似溫室里的花朵般被人精心呵護 ;愛情 友情 親情從小到大鮮少品嘗的她,此刻卻不知‘夢裡身是客,一晌貪歡。’

  彷彿整個世界都變了 

  不管感覺到了什麼 

  在曦冷的生活中 不在相同 

  很不相同

  在任何難過或者快樂的時候,只剩下微笑;因為有他——堂浩 彷彿一切快樂悲傷都緣他,靈魂時常在呼喚,伴無聲的吶喊:‘喜歡他就去擁有他,不要害怕結果 ,否則擦肩而過的愛情, 只會一生孤單 ,誰能承擔的起?’

  愛情來了  

  清醒太難 

  也只有任‘愛’泛濫 

  豪宅中, 

  鏡中的容顏依然‘醜陋’,世間很多事情,不是光憑努力就可以成事的,任何人都有無法逾越的障礙,每每‘夢中’自己風華絕代 ,智慧與美貌兼備,醒來卻淚濕枕襟。

  “曦冷…曦冷……”耳邊聲聲呼喚 把她從回憶的泥沼中拉回,沒有絲毫的不耐煩,鏡中赫然多出一張臉,仿如嫡仙般好看,在他看着她的眼睛里,隱藏着說不出的,近似於痴迷的愛戀。彷彿,這個世界上,除了眼前這個女子以外,其他的都是塵土而已。

  “恩?” 我還是很溫柔地應了一聲

  “忽然有人被一朵小小的花,感動得淚如雨下,你相信嗎?”

  “相信”只要他說的她都相信,因為她已中了這愛情的毒。 

  ——無藥可救的

  他一顫,緩緩的抬頭望向遠方,輕輕地嘆息了一聲“一直以來,我就知道你和她一樣純潔,善良。”

  “她?” 她看定他,仍然猜不透他眼神的深處是什麼,其實即使問他,怕也說不明白。 

  事事並非如歌 

  一半清醒 一半醉 

  是最好的選擇吧

  靠在她胸前,傾聽着心跳的聲音,擁有她的‘心‘地渴望如同心魔,一日比一日強烈,折磨得他寢食難安“‘它’在為誰跳動呢?” 

  “我的身,我的心都屬於你”赤裸裸的告白 

  “好”他清澈的眼裡閃爍着淚光,彷彿有千萬顆星辰掉落在他眼睛里。

  ******************** ********************  



  愛是什麼?

  

  愛是飲鳩解渴的毒藥 愛是潘多拉的魔盒,看到那些痴男怨女 受盡種種痛苦的煎熬,潘多拉笑了

  雨過後的靜夜,一掃夏時的陰霾,感受着夜涼如水給她帶來的溫馨和朦朧。長夜剛剛開始,窗外那月華,皓白,溫柔,生動,卻更顯出夜的涼。那淡淡的清輝月,透過玻璃窗,照着曦冷,照在她床前。 

  “咚……嗒…塔…”開門聲伴着腳步聲,曦冷緊閉雙眼假寐,感覺到他輕輕的躺在她的身邊,頭枕在她胸口,許是在傾聽她心跳的聲音吧。

  “撲通…… 撲通……撲通……” 緊張的氣氛,席捲走曦冷所有的困意和倦怠。 

  “曦冷,三個月了,我給你的幸福勝過一生吧?,那你該怎麼回報我呢。” 

  ‘我的身,我的心,還有我全部的愛’ 曦冷在心底默默的作答。

  “曦冷,你知不知道所有的‘付出’都是必須要有回報為‘前提’的,沒有人會‘無條件’對另一個人好……,尤其…是…我……”溫柔的聲音在這夜涼如水的夜晚仿如撒旦,透着絲絲寒意。 

  曦冷有些震驚了,沒有人會‘無條件’對另一個人好……什麼意思?此時她猜不透,也阻止不了疑問像野草般在腦海里肆虐瘋長……

  “啊……”,忍不住發出了痛苦的尖叫——她呻吟着——她捲縮着——她受傷了嗎?為什麼血從他手中的刀尖上滴落,滾燙的從冰冷的胸口一滴一滴一滴的划落,染濕床單,直到一片觸目驚心地殷紅。

  淚水漣漣,四目對視,眼裡卻盛滿了陌生,脈脈含情的目光,再也抵達不到彼此的內心。他的承諾由在耳邊: 

   

 你笑着的時候,我便笑了,你哭着的時候,我便哭了

  “為什麼”此刻憂傷之後還是憂傷,迷一般的沉默,城一樣的困惑。

  “我需要你的心,一顆只愛着我,只為我心跳,只為我心痛地的——‘心’,那才配在‘她’胸膛里跳動。”

  “她?”

  “你的姐姐,(她)需要心臟移植,所以你是最好的選擇。”

  “姐姐,我從來都沒有,我只知道我是個沒人‘可憐’的孤兒”她無力的爭辯,淚如雨下,原來所有一切的開始都是離去的鋪墊,所有的相逢都是無言的圈套;我中了愛的圈套?要不然我怎會如此的可憐又可悲呵! 

  “沒有這顆‘心’,你還會對我有一絲絲的愛嗎?那怕只是喜歡也好?”在令人窒息的期待中,她甚至希望他廉價的憐憫。

  “不可能”決絕的聲音

  我努力的仰着臉孔,試着不讓眼淚往下流——別往下流。愛到極致是心痛,曠世的傷,無可奈何的深入骨髓里,愛,夾雜着陰謀,真相恰原來‘只是’她見證了他們一段感人至深的愛情。 

  我是可憐的醜小鴨

  他是萬人吹捧的撒旦的a 

  誰欠誰,又該怎麼算

  ——或許死才是最好的選擇的

  心臟被掏空,好似有什麼東西 ,在升騰的痛意中—— 毀滅,恰似點點泡沫般香消玉殞。 

  敲門聲

  “少爺”

  “少爺,已經處理好了,那位小姐的屍體如何處置?”白醫師小心的問到。 

  “恩,把屍體扔到海里去。”冰冷決絕的聲音 

  “是”

  一輪明月,一抹殘陽,誰的竊笑如此尖銳;如果生命還有輪迴,誓不再將自己釘死在感情的枝頭…… 一許空靈 幾許憂嘆,一個被遺棄的靈魂,絕望的吶喊。疼痛瀰漫全身,水吞噬着我 。我直感覺到意識逐漸渙散,身體一直的一直的往下墜,彷彿被什麼牽引着……靈魂在黑暗裡跌跌撞撞,彷彿在尋覓花好月圓的奇迹……

您正在瀏覽: 穿越成禍水3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穿越成禍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