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狗球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狗球球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小狗球球 

  以前,我家養過一條小狗,名字叫球球。 

  球球長着大大的眼睛,胖胖的,身上潔白如雪。每三天給它洗一次澡,所以身上很 乾淨,很招人喜歡。 

  它很能吃,每次都能吃一兩個小碗那麼多。別看見她能吃,但它可是挑食的很,每次我們吃什麼,它就跟着什麼,而且還必須是新做的飯菜,剩菜它瞅都不瞅。菜里沒肉它也不吃,那就只好下樓給它買一兩根香腸了! 

  每次我放學回來,都是它第一個來迎接我。媽媽要回來時,它就門口守着,迎接她。晚上睡覺的時候,它就跳上床和我一起進入夢鄉! 

  可是好景不長,是因為我們搬進了新居,沒發收拾它大小便的情況,所以就把它送給了我的一個農村親戚。過了幾個月,我和爸爸去農村去看球球,可是那了那裡聽說球球得了腦炎死了。此時我聽了這個消息,”如同五雷轟頂“!我哭了!我邊哭邊回憶着我和球球以前在一起的美好時光。 

  如果,蒼天給我一個願望,那一定是讓我那頑皮,可愛的球球從新活過來!

您正在瀏覽: 小狗球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狗球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