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狗球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狗球球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小狗球球 

  今天我在鄰居家玩的時候,看見了一隻小狗。那隻小狗是鄰居家養的 ,叫“球球”因為它長得很像一個雪白的小皮球,圓滾滾的,可愛極了!它有一雙黑珍珠似的眼睛,會不時地望着你,看你有沒有注意它。 

  它很貪吃,如果你正在喝牛奶的話,它就會用那雙能像嘴巴一樣說話的眼睛來望着你,讓你分給它一點兒。如果它餓了,它就會用舌頭來舔你,讓你給它拿食物吃。在吃飯時,如果有客人來,它就會變得十分聽話,一聲不吭地蹲着吃飯。不緊不慢,就像貴族一樣。決不給主任丟半分臉。 

  吃完了飯以後,我們就會帶它到樓下散步。只要你一跑起來。它就會立刻追上來擋在你前面,表示讓 

  你抱它。有一次,我和鄰居帶它到樓下散步時,我踢到了一塊石頭,石頭馬上滾了起來。這時,“球球”馬上跑去追石頭,追到石頭,它用眼睛看着我,好像在說:“好朋友,你沒事吧?沒有受傷吧?快點兒起來。”我對它說:“沒事,只是跌倒了。你自己先去玩吧!”“球球”好像聽懂了我的話似的,自己去玩了。等它累了,就趴在我的腿上休息了。 

  我真喜歡“球球”呀!

您正在瀏覽: 小狗球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狗球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