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狗球球(續篇)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狗球球(續篇)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小狗球球(續篇) 

  小狗球球是我的好朋友。在我和球球之間有很多有趣的事。 

  有一次,媽媽問我:“咱家有幾口人呀?”我說:“有五口人。”媽媽又問:“那都有誰呀?”我說:“有奶奶、媽媽、爸爸、我和球球。”話剛出口,全家人都哈哈大笑起來。 

  還有一次,媽媽從商店裡給我買了一根香腸。我就坐在沙發上津津有味地吃了起來。這時,球球突然撲到我的身上,一下子就把香腸給搶走了。我被嚇了一跳,就哭了。當然了,那時我才五歲。 

  球球是很機靈的。一天中午,我看見球球“閉着眼睛”走路,就突然出現在它的面前,沒想到它竟繞着我走過去了。媽媽告訴我,它是眯着眼睛走過去的,因為陽光晃眼睛。 

  這就是我的球球。你們說,球球是不是很有趣呢? 

  孫昊然的作文輔導班馬老師評語:很棒!應該先寫小狗的外形特徵,文章就更生動、形象了。

您正在瀏覽: 小狗球球(續篇)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狗球球(續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