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狗球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狗球球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小狗球球 

  我五歲的時候,媽媽在街上給我買了一隻小狗。它的樣子可愛極了,就像一個小毛球。於是,我就給它起了一個好聽的名字——“球球”。 

  球球長着一雙黑寶石般的眼睛,還會“說話”。當它餓的時候,就會走到我的面前,眨着那雙可憐巴巴的黑眼睛,好像在對我說:“我餓了,可不可以給我點兒吃的呢?”看它那可憐的樣兒,想不給都不行。球球長着一張毛茸茸的小嘴,平時不大,當看到生人時,嘴巴張的老大,還不時發出“嗚嗚”的聲音。球球的尾巴平時向下耷拉着,看到我回來,就把尾巴翹起來,不停地搖着......。 

  球球最愛吃香腸,一天至少要吃五、六根。它吃的飯里,也要拌上香腸。球球睡覺的時候,把身子團成一團,這個時候如果有人“侵犯”它,它就會不客氣地咬人。這也是它最討厭的地方。 

  這就是我的小狗球球。這樣聰明、貪吃的小狗不招人喜愛才怪呢! 

  孫昊然的語文張老師的評語:作者通過小狗的聰明、貪吃來體現小狗可愛這一主題。如果結尾將這一中心加小結就更好了。

您正在瀏覽: 小狗球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狗球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