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最討厭的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討厭的人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說起我我最討厭的人,那就非我的同桌莫屬了!他在我心目中就是在學校混日子的小混混。

  曾志軍有一雙大大的眼睛,濃密的眉毛,高挑的鼻子,機靈的耳朵,還有一張說髒話的大嘴巴,個子挺高,總體來說,還是個挺帥的小夥子。

  他不學無術,整天搗亂,在班上胡作非為。一次課間十分鐘,我和同學們在討論奧數題,他似乎閑着無聊沒事幹,於是,搗蛋計劃又開始了---他從我的身邊走過,隨手扯了一下我的馬尾辮,又轉過身來,沖我做了一個鬼臉。我忍着疼,狠狠地瞪了他一眼,又繼續和同學討論題目了。

  有一次,在課堂上,我在認真聽課,耳邊突然傳來一首歌---“死了都要愛”,不用說,肯定又是那個“搗蛋鬼”唱的,每次上語文課,他都會唱這些流行歌曲,聽的我耳朵都起繭了。趁老師不注意,曾志軍又結合他的“狐朋狗友”開始了新的“課程”---曾志軍唱流行情歌,趙明毅滿口髒話,陳年威只能給他倆打拍子,這樣就形成了曾志軍版交響曲。要想人不知,除非己莫為,下課了,老師把他們三人叫去辦公室大罵了一頓,我在背後暗暗竊喜,看他們以後還敢不敢搗亂!

  有一個這樣的同桌真是苦惱,希望他早日“放下屠刀,立地成佛”,不要辜負老師和父母對他的期望。

  六年級:何柳妍

您正在瀏覽: 我最討厭的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討厭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