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不願成為我最討厭的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不願成為我最討厭的人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曾經的我很是驕傲因為擁有着各種舞蹈獎項跟數學競賽的獎,但是隨着年齡的長大我卻抵觸參加各種補習班。總是想出外面去玩而不是像以前每到周末都去補課。

  以前我最討厭的人就是無所事事,只要在街上看見穿着招搖嘻哈大笑不顧旁人眼光的在大街上大喊大笑的人我都很抵觸,覺得他們那是在浪費時間浪費青春。可是不知不覺我也慢慢開始走向那條道路,那時的我發現其實在街上大喊大笑沒什麼慢慢的我開始每周都跟朋友去逛街心思總是在穿着打扮上,當爸爸媽媽發現我的有所變化時詢問我。我卻開始跟他們頂嘴跟他們吵架,這是我以前從來沒有過的行為。

  當後來我在網上看到了一段視頻才反應過來這段時間我的有所變化是多麼的幼稚可笑,那時我開始回到原來的我。向父母對於我這段時間的所作所為道了歉,拒絕了原來那些朋友的所有邀請。而我又回到了以前的那個我,而我不願成為我最討厭的那種人。

您正在瀏覽: 我不願成為我最討厭的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不願成為我最討厭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