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你,祖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你,祖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愛你,祖國

  母親對每一個人來說都是神聖的,都是親切的。祖國是我們偉大的母親,我們每個人的生命、歡樂和幸福都與祖國息息相關、緊密相聯。我在祖國的懷抱中茁壯成長,感到多少驕傲啊。 

  隨着年齡的增長,我從書本上越來越多的了解到中國這個文明古國,她有着遼闊的960萬平方公里的土地;有連綿起伏的長城;有栩栩如生的秦兵馬俑;有神奇瑰麗的莫高窟;有壯麗的故宮……五千年的歷史像一首古老的詩篇,像一卷長長的畫卷表現的祖國母親飽經風霜的故事和頑強不屈的身軀。 

  每當我望着鮮艷的五星紅旗冉冉升起,耳聽雄壯的國歌,心裡有一種說不出的自豪,總會熱血沸騰,總想從內心發自臟腑的呼喊:“我愛你,祖國”。 

建國六十年,在五千多年的歷史長河裡算不了什麼。但在這六十年中,我們的祖國發生的翻天覆地的變化。從毛主席在天安門城樓上莊嚴的宣布新中國成立的那天起,到中國2008年北京奧運會開幕,世界見證了我們中國在茁壯成長。北京申奧實現了百年的夢想,神七飛船邁出了太空的行走,香港澳門回到了祖國的懷抱…。.這一系列的輝煌成就,不正證明了今天中國的強大繁榮嗎?祖國我真為你感到無比的自豪。 

祖國,你是我們中國人的驕傲,我會用努力和勤奮向您獻上一份滿意的答卷。

您正在瀏覽: 我愛你,祖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你,祖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