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請給我愛你的機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請給我愛你的機會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他的語氣顯得有些不耐煩了,徑直向我走來,我真有一種受寵若驚的感覺。抬頭一看,“花痴黨”的“戰士”們都惡狠狠地看着我,好像要吃了我。我不禁在這炎炎的夏日打了一個寒顫。透過敵視的目光,我看見老班白一會兒紅一會兒的臉,又偷偷笑了起來。 

  過了大約2分鐘,老班終於發話了“放,放學了,都快,快回家吧。”(哈!一定是被安雨楓給氣傻了!說話都說不明白了O(∩_∩)O哈哈~)老班匆匆走後,還未等我反應過來,“花痴黨”的姐妹都蜂擁而上,把帥哥團團圍住。可憐的我誒,待我擠出來時,瘦了整整一圈! 

  走在回家的路上,呼吸者新鮮的空氣,回味着他的每一個動作,心裡美滋滋的。雖然朋友都離我而去,但是認識了一個帥哥,並且還是同桌,也值得了。我哼着小曲兒,閉着眼睛,那叫愜意啊!一不小心,被一塊大石頭絆倒了,當我還有0.001m與大地親密接觸時。不知道那位帥哥來了一個超級perfect的英雄救美,把我摟在懷裡,輕輕的,我睜開眼,媽媽咪呀,我的耶穌誒……竟然是他!我的臉“刷”的一下子就變紅了,帶他把我放到地上,還沒等我說聲謝謝,便消失的無影無蹤了。這不禁讓我心中產生了懷疑:他是人還是神?竟然可以以神速逃離“花痴黨的追殺”,再久了我之後又以神速離開。真的是不一般哦!算了,不想了,明天向他道一聲謝就OK了。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請給我愛你的機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請給我愛你的機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