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如果我是一片掌聲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果我是一片掌聲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如果我是一片掌聲

   保衛祖國的人總會獲得一片愛戴的掌聲;辛勤勞動的人總會獲得一片讚揚的掌聲;成功的人也總會獲得一片羨慕的掌聲……我願變成那五花八門的掌聲,給予那些贏得掌聲的人。

我來到了邊疆,透藍的天空,懸着火球般的太陽,雲彩好似被太陽燒化了,也消失得無影無蹤。而那些守衛邊疆的叔叔們,仍然堅守自己的崗位,那大顆大顆的汗珠已經從他們的額頭上掉落下來,已經浸濕了他們的軍裝,可那軍裝在那些叔叔們的身上仍然顯得那麼神聖,我不由自主地給予他們一片最熱烈的掌聲。凜冽的北風呼呼地刮著,怒吼着,陣陣涼風彷彿刺入全身。而那些守衛邊疆的叔叔們,似絲毫沒有感覺到這馬毛蝟磔的風,仍然堅守着自己的崗位。一大把一大把的黃沙隨着那狂風一齊朝叔叔們襲來,而叔叔們仍然挺胸抬頭地堅守崗位,我情不自禁地給予他們一片崇高的的掌聲。   我來到了那肥沃而又黑黝黝的田地,看到幾位樸實而又善良的農民伯伯們正在田地里辛勤地勞動,太陽火辣辣的烤着大地,不遠處傳來知了的聲音。汗水流淌在農民伯伯們那粗糙的臉上,他們不時地用搭在脖子上的毛巾擦汗,緊接着又埋頭苦幹。看着那忙碌,彎曲的身影,我想到了我平時視糧食為平凡之物,以為糧食伸伸手就可以吃到。而今天我看着農民伯伯們這麼辛苦,我流着淚水為他們拍起一陣熱烈的掌聲。 我來到了馬路旁,看着幾位正在拿着大掃帚清掃大街的阿姨們,她們穿着厚厚的衣服,手持笨重的大掃帚,正在認真地掃着。想想我啊,吃完的小食品的袋就隨手亂扔,絲毫沒有顧及到阿姨們竟然這麼辛苦。看着她們那忙前忙后的身影,我又一次為她們拍起了一陣響亮的掌聲。 我又來到了一個演講比賽的現場,各路選手摩拳擦掌,都表現出了他們最優秀的一面。他們的演講慷慨激昂,他們的演講繪聲繪色,他們的演講感人肺腑。可以看出他們的準備是多麼充分呀!想想我,無論參加什麼比賽,都覺得自己胸有成竹,結果卻事與願違。他們成功了!我要以他們為榜樣!所以,我為他們拍起了一陣熱烈的掌聲。 如果我是一片掌聲,不但要給予以上這些人士,我還要來到祖國各地,給予更多需要掌聲的人。上帝對每一個人都是公平的,只要你付出努力,每個人都有贏得掌聲的機會。

您正在瀏覽: 如果我是一片掌聲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果我是一片掌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