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李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李老師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李老師

 廣東省深圳 后海小學六〈3〉 邱銘

  這學期由李老師來帶我們班的語文課,趙老師則光榮“退休”啦。李老師可是一個三嚴老師:嚴厲、嚴肅、嚴格。嗨,這學期我們慘嘍。

  李老師中等身材,瓜子臉、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藏在眼鏡的後面,還有一張能說會道的嘴。他的朗讀能力很強,聲音洪亮,有感情。有時候他的聲音能概括全班的聲音。他對我們的讀書聲要求很高,李老師也很幽默。

  記得開學的的第一天,在課堂上,李老師突然和游偉哲說:“你用了我的書。”同學們都用疑惑的目光望着李老師。游偉哲說:“沒用啊。”李老師還是說那句話,游偉哲說:“沒用啊,我自己有書,怎麼會用你是書,我真的沒用。”話剛說完,李老師笑着說:“看看,看看,有人居然說自己沒用。”同學聽完,才知道,李老師在逗游偉哲玩呢,都哈哈大笑起來,只有游偉哲笑不起來。可能他在想:為什麼要拿我開玩笑,不去找別的同學。不過同學們都知道,李老師是和游偉哲開了個玩笑,拿游偉哲當實驗品。

  在新的一個學期里,我希望李老師能和我們班合作愉快。

您正在瀏覽: 我的李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李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