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李老師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李老師的一封信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李老師: 

  您好! 

  老師是多麼神聖的職業,您培育了一屆一屆的學生,把我們都引進知識的海洋。老師的嘮叨培育我們,教育我們,改變我們。 

  李老師,您也不例外。您是一位經驗豐富,和藹可親,關心學生。總是帶着糖果般的笑容上課,我們班的同學特喜歡你。上課總愛回答你所提的問題。雖然那時候你有時候喉嚨痛,但是你忘記了你的痛,依然堅持着為我們班耐心的講課。 

  那時候,我有些數學題不會做,跑到辦公室去問你,你馬上放下手頭上的工作,耐心的教我。我也沒有辜負您的苦心,我認真的聽,我聽得入了迷似的。 

  您不僅教會了我數學,還讓我喜歡上數學課。可是,很可惜,我現在不喜歡了,我不能一直堅持下去。 

  我還記得你寫在我同學錄上的那幾句鼓勵我進步的話:讀書能改變我們的命運。刻苦學習才能成就夢想的事業。健全的心態決定我們人生未來的一切。年輕時的幾步往往決定我們的一生。人生最大的差距是勤奮的差距,人生最大的遺憾是勤奮不夠。讓我們不留或少留遺憾的度過我們共同擁有的學習生活。我一直把老師寫給我的話緊緊記住。每當我上課走神了,我一想到李老師寫的話,我就很快地回過神,對自己說,努力學習,堅持就是勝利,別讓我們僅有的一絲學習生活留下半點遺憾。 

  李老師,很感激您一直對我的鼓勵和幫助。您就像一盞啟蒙燈,永遠在我身邊鼓勵我,支持我。我一定不會辜負您對我的鼓勵。我永遠都會記在心裡! 

  祝: 

身體健康,工作順利,家庭幸福。 

  您的學生:黃翠芬 

  2010年6月15日

您正在瀏覽: 給李老師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李老師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