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李老師的一封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李老師的一封信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敬愛的李老師:

  跟您在一起的日子過得真快。我真的很懷念。直到現在我也很難忘記您。雖然,我們相處的時間並不長,可您那親切的問候,真摯的笑容,讓我時刻想起。在那個學校,我學會了很多,也收穫了很多。剛來的時候,我的成績並不好,您也沒因此討厭我,您沒用另樣的眼光來看待我。從那時起,我便喜歡上你的課。

  我們經常搭同一輛車來學校,還記得您問過我,說你上課,是不是很嚴厲,我的回答是有點。其實,我並不覺得你上課很嚴厲,因為我喜歡上您的課。有同學多次問過我喜歡哪個老師。我的回答是李老師,我和別的同學不一樣。他們更喜歡語文老師。同學問我為什麼喜歡您。當時我並不知道為什麼,久而久之,我才發現,我喜歡的,是您身上那種親切的語氣,和你那發自內心的微笑。

  跟同學們相處的那段時間,我真的很快樂,也總覺得時間過得特別快。你曾多次問過我,讀書累不累?我的回答是,不累。以前,我的感覺是讀書累,很累。可在這個學校,我真的感到一點也不累。

  那天,語文老師在講“帳”時,說到,同學們欠老師的帳要到將來來還。是啊,我們這輩子,欠的最多的就是父母,其次就是老師。其實,這些帳是我們一輩子都還不了的。“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這是我最喜歡的一句讚美老師的詩,我覺得,這句詩特別適合您。現在,我把這句詩送給您。

  快考試時,你恨不得把你知道的知識全部塞到我們的腦袋裡,而這並不可能,所以,你越來越嚴厲,很多同學並不理解,可我清楚,很清楚。你這麼做,為的只是我們能考個好成績,考個好初中。能開開心心過暑假。

  李老師,你是個善解人意的人,我深深地愛您,深深地愛您……

  祝身體健康,工作順利!

  長春小學六年級:楊霜

您正在瀏覽: 給李老師的一封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李老師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