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祖國放展我成長:我的航天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祖國放展我成長:我的航天夢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每當看見宇宙飛船載着一位又一位宇航員飛向太空,遨遊太空,我便對祖國的未來又多了一份遐想,對美麗的太空又多了一份嚮往。

  在2040年,中國已經造出了很多的載人飛船,全國的人民都可以在太空中遨遊,探索。然而,我作為此項發明的發明人,有幸帶着一批人民在太空中探索。飛船起飛了,經過多次蛻變,衝出了大氣層。在外太空,我看見了披着藍白銀紗的地球,她是多麼美麗啊!隨着軌跡,我們來到了全身紅色的火星。火星上到處都是隕石坑和火山,而且經常有沙塵暴發生,它和地球很相像,它也有水,是人類最佳的第二居住點。緊接着,我們又來到了太陽系最大的星球—木星。木星是一個美麗的星球,外面被一個光環環繞着,我們在木星的兩極看見了那神聖又美麗的極光。然後,我們又來到了神秘的天王星。它的特徵是外部有大概七個環圍繞着它,每一個環上都有一個衛星,姿勢永遠都是傾斜的。此後,我們還看了很多太陽系中的行星。在返程的途中,我感慨道:“這麼多年了,我終於達成了自己的夢想,遨遊了太空。”我笑了。“你傻笑什麼呢,快起床。”媽媽的聲音把我從夢中驚醒了,唉,原來是個夢。

  雖然這只是個夢,但我相信,在祖國放展我的成長下,我一定會好好學習,長大后親手實現這個夢。

您正在瀏覽: 祖國放展我成長:我的航天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祖國放展我成長:我的航天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