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李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李老師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踏過了六年的時光,迎來了新的朝陽,我們早已步入了初中的學堂。

  六年級畢業了,我們懷着對學校的憧憬走進了校園。當時,我們的班主任李老師盛情的接待了我們,使我對這個學校減少了一些畏懼。

  剛開學時,我們的第一節課就是李老師為我們上的課。我們也不知道為什麼,第一眼看到他就覺得他特別和藹可親,給人一種很想了解他,親近他的感覺。他為了不讓我們緊張,讓我們各自介紹自己,很快,我們便融入了一(4)班這個大家庭中。當時,李老師用幽默、風趣的語言介紹了自己,讓我們很快了解了他。果然不出我所料,他確實是一位好老師。

  那天,我們班的一位同學由於自己的不小心,磕破了腿,李老師發現之後,立刻帶他去醫務室包紮,對她問長問短。那天李老師特別著急,為了她的事忙壞了。當時我覺得他對我們的愛是一絲不苟的。

  當我們犯錯時,他對我們也是特別嚴厲的。因為他希望我們這個班做到最好,他希望我們進步,他也在努力改變我們,讓我們向更好的方向發展。這個標着文明班級的流動紅旗中有多半是他的功勞,就是因為有他,我們才會進步。

  和李老師相處的時間不長,但對他卻理解的完全透徹。還是那句話,他是一位好老師。我在一(4)班只因有李老師而驕傲,他讓我明白的太多太多了,他的話刻在我心中是永遠抹不去的烙印。

  天津和平區天津市實驗小學六年級:李健慧

您正在瀏覽: 李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李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