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天真暖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真暖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春天來了,萬物復蘇,那麼春天有什麼變化呢? 

  在田地里,最早開花的野花是什麼呢?是蒲公英。蒲公英的葉子緊貼着土地,它上面毛茸茸的毛是它的孩子,風一吹,真是漂亮極了。 

  麥子在春天裡是綠油油的一片,春天也是麥子生長最重要的季節,它要拔節,拔了節才能長高,長大。 

  在路邊生長着的是白臘,一棵又一棵,都開始長葉,像守護道路安全的士兵,在冬天卻沒有,是光禿禿的。 

  松樹和冬青在冬天裡不落葉,但在冬天裡的葉子卻比不上春天的綠,因為天氣變暖了,也長得更加茁壯了。 

  春天來了,小燕子們也從南方飛了回來,它們呼朋喚友,三個一幫五個一群,東飛飛,西瞧瞧,希望能有一個舒適的家。 

  在農村,隨處都可以聽見布谷鳥、喜鵲的叫聲,叫聲十分悅耳,預示着新一年的到來。 

  在城裡的朋友們,在節假日時一家人出來挖野菜、郊遊是多麼快樂的事情,能夠吃到美味可口的野菜是再好不過的事情了。而在冬天卻吃不到。 

  在街上,你會發現人們不再穿着厚厚的毛衣、羽絨服,都穿上美麗而輕鬆的春裝了,人們的表情也快樂了。 

  現在人們再也不用燒暖氣、生爐子、開空調了,睡覺時也不用蓋上厚厚的被子了,身體完全輕鬆了很多。 

  在晚上,老人和孩子們出來玩,老人們在一起拉家常,孩子們在一起跳皮筋,過家家。真是快樂極了,要是在冬天,想都別想,不凍死你才怪! 

  中午時,總會聽到這一些聲音:真是太熱了、熱死我了、太陽怎麼這麼毒呀的聲音,說明天氣已經變暖了。 

  每當我下午放學回來做作業時,總會覺得書本很熱乎,在冬天書本卻是冰涼冰涼的。 

  現在自來水裡的水有點熱,在冬天卻很冰手,使人感到一絲涼意。 

  啊!春天真暖。

您正在瀏覽: 春天真暖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真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