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春天真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真好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春天來了,真好!萬物都從睡夢中蘇醒過來,迎接它們的將是一個輝煌的春天。周圍的一切都變了樣,只因為春天來了!

  春天來了,真好!在傷心的時候,靜下心來聆聽鳥兒清脆的歌聲,讓心中的苦惱慢慢褪去。在鬱悶的時候放下一切事情來感受生命的美好,緩解心中的壓抑之情;在緊張的時候,可以到野外盡情地呼吸新鮮的空氣,讓緊繃的神經盡情放鬆。

  春天來了,真好!新的一年,新的開始,孕育新的夢想。青青的小草探出它可愛的小腦袋,害羞地誇讚春的美麗,彷彿在找尋好久不見的朋友一樣。

  花兒競相綻放,每朵花兒都不甘示弱,爭着展示自己獨特的風采。花香飄到的地方到處是芳香的一片。

  樹木也變得漂亮起來,彷彿魔法師在一夜之間為他們安上美麗的翅膀一樣,一片一片的綠光在枝頭蕩漾。透過樹葉的縫隙,耀眼的陽光霎時變成了斑斑駁駁的樹影,給人帶來無盡的遐想。

  春天來了,真好!蜜蜂和蝴蝶時常映入眼帘,那是因為他們在殷勤地勞作。“蜂爭粉蕊蝶分香”,沒有他們勤勤懇懇地傳播花粉,就沒有鮮花綻放的滿園春色。人們好像也受到它們感染似的,一切都在忙碌中延續。

  春天來了,真好!每個人的夢想都已經啟航,正在向勝利的彼岸全力衝刺。春天的美景有蜜蜂蝴蝶決定,夢想的藍圖也因為努力而變化。春天讓我們感到是那麼涼爽,那麼的愜意。

  春天來了,真好!每個人的臉上都露出了燦爛的笑容,他們也都為心目中的理想奮力前行。

  春天來了,真好!

您正在瀏覽: 春天真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真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