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無私的母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私的母愛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無私的母愛  常熟市謝橋中心小學四(1)班 郁方吳  親愛的媽媽: 

  每當我早晨醒來,總能看到您那忙碌的身影;每當我放學回家時,也總能看到您在操持家務。母愛是送給嬰兒甜甜的嘮叨;是清晨路上的幾句叮嚀;是眼角兩旁的一條條皺紋;是秋風吹散的一縷白髮……母愛是世界上最偉大的愛,是世界上最最無私的愛! 

  媽媽,您是一個既聰明又能幹的理髮師,為了我和妹妹,為了這個家,您心甘情願地承擔了家務重任,每天都輾轉於家、理髮店和菜市場之間!您為我和妹妹花錢從來不心疼,只要我想要的東西都可以在第一時間得到,可你自己卻可以連續幾年不添置新衣服! 

  有一次,我和爸爸都因感冒住進了醫院,您每天都穿梭在醫院裡照顧我和爸爸。雖在醫院,可每天我和爸爸吃的都很好,和在家裡沒什麼區別。我睡了一覺,醒來后看到的總是微笑的您!    那天回家,我見電腦旁擺了一盆別緻的仙人掌。爸爸告訴我,那是您聽別人說仙人掌可以減少電視輻射才擺上的,這一盆是您一連跑了六家花店買到的。買回來后,您修剪了好久,還自言自語道:“女兒會喜歡嗎?”聽到這而,我哭了…… 

  媽媽,很多時候,我真的不知道該如何報答您,我唯一能做的就是快樂生活,快樂學習,用好成績好表現來回報您! 

  祝您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愛您的女兒 郁方吳  2012年3月8日 

  指導:黃惠娟

您正在瀏覽: 無私的母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私的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