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難忘的回憶池塘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回憶池塘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家鄉門前有個池塘,面積約有半畝。塘邊,幾顆垂柳打扮着她。雖然沒有大海的雄偉壯闊,也沒有西子湖畔的嫵媚動人,但我卻深深地愛着她,她就像我那溫柔的母親一樣。

  暑假的清晨,我愛坐在池塘邊朗讀課文。這時。池塘像母親一樣悄悄的看着我。有時,我愛把小腳丫伸進水裡,輕輕的攪呀攪;柔和的池水拍打我的腳,像母親的手摸着我,舒服極了。

  中午,烈日當空,密密的柳條擋住了陽光。我有時坐在塘邊看書,有事時坐在柳樹下沉思。塘水泛着漣漪,柳枝隨着漣漪輕柔的拂動。”遊戲嘍!“一聲呼喊,一群孩子“撲通撲通”地跳下水裡。他們像魚兒似的,在清涼的水塘里快樂地游着,享受着塘水的愛撫。

  黃昏,我坐在塘邊靜觀。火紅的太陽落到水裡,平平穩穩地躺着,像個紅臉娃娃,全身發著熱光;四處泛光的綠水,像一張鬆軟平滑的床,輕輕地拖住它。綠得像無暇翡翠一般的塘水,托着紅得像個娃娃臉的夕陽,映照着那婀娜多姿的垂柳,多美的一幅圖畫啊!

  啊!我愛家鄉,更愛家鄉的門前的那池塘!

  五年級:葛傲君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回憶池塘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回憶池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