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回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回憶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記得去年暑假,我媽媽的單位準備去青島一游,我聽了喜出望外,不過媽媽的要求是要先寫完暑假作業了才能去。 

  過了4天,我終於把作業給寫完了,給媽媽檢查通關了!我高興的一跳三尺高,媽媽說:“下個星期一就去了,去到那裡要好好的,不要亂跑知道了嗎?”哎呀!媽媽又要開始嘮叨了~~ 

  到了星期一,我和媽媽帶上行李上車,坐到貴陽再轉成飛機坐去青島。我從來都沒有坐過飛機,這次可是大飽坐服咯! 

  經過一路的長途跋涉,到了青島了,這裡空氣清鮮,景色宜人,真是美輪美奐。見到這裡的美景,我恨不得把青島所有的景色都看遍。 

  吃完午飯,已經三點過了,我們坐專車送我們去每一個景點玩。我們到了一個吃海鮮的地方,剛下車,這一片都是沙子,我和媽媽進了旁邊的一個玩具店,看見裡面有好多的布娃娃,媽媽一連看中了好幾個,把它們都給買下來了和我們同行的阿姨也買了幾個布娃娃。逛完這幾個商店,都五點過了,車上的大人都買東西去了,就剩我們幾個小孩子在車子裡面,車裡面和冬冬的,我們在車上怕,就出來,我們幾個孩子都被嚇住了,不顧一切的往前跑,誰也沒注意到見面有一個沙坑,我一不小心就摔在了沙坑裡,雙腿都摔出了血,幾個哥哥看見了我摔到了,馬上跑過來把我扶回車裡,等媽媽來,一陣陣的痛把我給疼哭了。 

  從此以後,我的雙腿的膝蓋上就多了傷疤。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回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