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回憶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回憶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難忘的回憶 

  人生就像五味瓶——酸甜苦辣咸,一應俱全。又如同一個巨大的萬花筒裝滿了我的喜怒哀樂,裝滿了幻想,充滿了奇妙。回憶過去,那些無憂無慮的生活,傻裡傻氣的事多的好似夜空中的星斗不可計數,但是有些事會隨着時間的沖刷而漸漸遺忘;可又有些事是刻骨銘心的,怎麼也忘不掉的,怎麼也抹不了的。 

  記得那是我才上三年級的時候,那天正是我那一組打掃教室。我還依稀的記得天空陰沉沉的,空中烏雲密布,就像一口巨大的黑鍋罩住了整個大昌。蟬不耐煩的在樹枝上“知了知了”的叫着。我無精打採的拿着掃帚,胡亂的掃了三兩下,便回到座位寫起作業來。而其他的同學爭先恐後的搶起掃帚來,邊搶還邊說:“我來掃這,我來掃那!”我暗自嘀咕:“我才不掃呢,真沒意思!” 

  組長見此情景有些不高興了,便走過來敲了敲我的課桌說:“佘陽同學,老師叫我們打掃教室,我們應該認真完成。可你倒好卻在這兒寫作業。”我一聽,愛理不理地說:“我就是不掃,看你還能把我怎麼著?”他忍着氣說:“你看大家都在幹什麼,而你又在幹什麼,難道你的心裡就沒有絲毫羞愧嗎?”聽完我猛地站起來說:“你少廢話,假正經!好好好,你掃你的地,我做我的作業,井水不犯河水,真是狗拿耗子——多管閑事!沒事找事,真是不可理喻!”他怒氣沖沖地對我說:“你怎麼能這樣說呢?這是老師交給我們的任務,我們應該認真完成。”我火冒三丈,氣沖沖地說:“作業不也是老師交給我們的任務嗎?我們不也應該認真完成嗎?”他再也忍不住了索性將我的筆和本子全丟在地上。我隨手揮了把掃帚,指着他的鼻子說:“這算說明本事有種的跟我單挑呀!”他也拿了把掃帚,準備開戰。這時,我眼疾手快見組長他媽媽給他送傘來了,知大事不妙,便彎下腰來假裝賣力的掃地。他已經開打了,用盡全身氣力將掃帚向我劈來。他媽媽憤怒地說:“你是越來越不得了了啊,人家同學招你惹你啦你為什麼要打他?回家有你好看。”還容得了組長解釋就已經被他媽媽拉走了。我的臉紅一陣白一陣、火辣辣的,心裡還不斷泛起一股酸味,那滋味真是不好受啊! 

  這件事在別人看來可能只是一件已經隨風而逝的小事,但在我眼裡這卻是一件令我無比懊悔,永生難忘。每當掃地之時那一幕幕總會從我眼前閃過。總想找個機會向他道歉,但一直沒有機會。直到他轉學的前一天,我收到了一張紙條,上面寫着“其實我早已原諒你,你的組長”。那天我不由得哭了。若要我與組長那博大的胸懷相比是那麼的小肚雞腸。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回憶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