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那件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件事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人生的道路是漫長的,它不僅坎坷不平,而且還像迷宮一樣蜿蜒曲折,然而這個迷宮並不是沒有規律的,在每當走過一個正確的關口,那裡會有另一個你,他會替你找到另一個關卡,第三個你,第四個你,以此類推,那麼最後的你自然是熟悉迷宮的。這個人生迷宮遊戲結束,也就代表你生命的結束,“我”是經歷過的,因此“我”沒有什麼遺憾的了。但這對於我卻是一種奇遇,我不知道我什麼時候會遇到真正的自我,什麼時候才能遇到一個懂得事理的自我,什麼時候才能找到關卡的出口。剛才,不!是去年,一切不再成為“奇遇”,因為我遇到了一切。

  想起那件事,一切還是歷歷在目,好像剛才發生的一樣。那時的我還是一個稚氣未脫的小孩,什麼都不知道,不為學習操心,不為家事憂愁。儘管老師一再嘔心瀝血,父母一再苦口婆心,始終沒能讓我動心。就這樣,我惶惶忽忽進入了六年級。聽說上個六年級的狄老師對待工作極端負責,然而卻嚴之再嚴,大夥都提心弔膽。沒那麼巧吧,然而真是“無巧不成書”,不幸的事偏偏成為現實,果然是狄老師教我們。那些搗蛋蟲們,誠惶誠恐。我卻無所謂,誰教都行,嚴都嚴嘍。出乎我的意料,我本以為只是名聲作怪,沒想到她果真嚴格,作業上一個標點的錯誤,都能被她一眼看穿。有了這樣的一位老師,想不進步怕都難啦!狄老師用她那獨特的育人方法,指導我找到了一個全新的自我。從此,我就和書交上了朋友,和家裡的掃帚打起了交道。

  對,我遇到了全新的自我。是上天讓我遇到了狄老師。我不僅擁有了許多,也遇到了許多。我遇到了責任,我擁有了它;我遇到了道理,我收起了它;我遇到了一切,一切被我所擁有。喜悅,讓我開心幸福;挫折,讓我愈加堅強;友誼,讓我懂得珍惜。原來這並不是一種奇遇,只要自己努力,每個人都可以遇到自我,相信你也有另一個自我,快去尋找吧,他會讓你受益匪淺!

  我慶幸在小學的最後一年遇到了狄老師,我慶幸在我人生路上有這樣一位好老師,我慶幸能有這麼一次奇遇。正是她,改變了我!

您正在瀏覽: 那件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件事 暫無評論